HTML 5 + CSS 3 → CPanel Theme

XOOPS
引自:https://www.waterlily-lsl.com/2009/11/23.html   近半月來為了嚐鮮 HTML 5,試行搭配 CSS 3 設計一款新佈景,利用 XOOPS 2.4 測試站的後台作為試金石。選用後台是因為只有我個人使用,不必考慮面對瀏覽者使用 IE 的 HTML 5 和 CSS 3 支援問題,即使是最新版的 IE 8,除了不支援 HTML5 外,對 CSS 3 的支援度仍很低。

  歷時個多近兩個月斷續製作的 HTML5 + CSS3 管理台佈景現已完成。

  此佈景除了支援本人目前所用的 Safari 4.0.4 瀏覽器外,也支援 Chrome 3.0.195.38。Firefox 目前的3.5.7版尚不支援 CSS3 中的 multiple backgrounds,但會在下一版的 Firefox3.6 開始支援。Opera 亦將在下一版的 10.5 支援 multiple backgrounds,不過在試用10.5 pre-alpha版時尚未能支援佈景中 HTML 5 的幾個新標籤,相信要等正式版或多等下一兩個版本才能看到它的支援。至於 IE,太好了 ─── 總算將它踢出管理台外,縱使目前有解決方案可以讓 IE 支援 HTML 5,仍是不會再花額外心力為不支援 CSS 3 的 IE 做相容。

  管理台佈景原是在 XOOPS 2.3.3b 測試站環境之下製作,後期才套用至 XOOPS 2.4.3 測試站上,製作完成後亦在此環境下錄製成 MP4 格式影片上傳至此供網友觀賞。